一起床就在網路上看到了~(笑)


龍龍蹲著像小朋友一樣~開始跑步的時候~涼涼一直在偷笑~^^~
跑一跑龍一還跌倒是怎麼回事?不過~跌的有點...假~
不過很可愛啊~真的很可愛啊~
然後只剩兩個人在跳舞~我在電腦前一直鬼叫『龍龍呢?龍龍呢?』(笑)


龍龍一身紅加上白色背心...我喜歡!(大心)
涼涼的紅色帽子~好像超級馬俐唷!
阿太你是牛郎啦!全身散發牛郎的感覺啊啊啊!
涼涼和龍龍的鬼臉讓我笑好久~^^~
這是搞笑團體啦!他們是搞笑團體啦!>0<我好High唷!


PV裡的三人就是活潑好動!好可愛!
可以想像的到他們在攝影棚裡拍攝的時候~玩的很開心呢!
跑來跑去,爬上爬下的像猴子一樣(狂笑)~
龍一的連續後空翻(尖叫)~涼涼的倒立走路(拍手)~還有玩跳馬...
真的是動個不停啊!好想看拍攝花絮唷!(期待)


PV的最後我真的大笑了!
龍龍你演的有像!看似真的撞到鼻子了的感覺~^^~
臭阿太,人家撞到牆你還指著笑~結果回過頭連涼涼都倒地了~
涼涼...你...算你倒楣啊~撞到阿太這面『牆』~(笑)
橘慶太!叫你不要練那麼壯你就要~涼涼都撞暈了啊!


好可愛的PV!我反覆看了好幾次~真的、真的很可愛啦!!!(滾地)
我期待演唱會你們唱這首歌唷!心情大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