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說了!


『那是頒獎典禮,有多少個大牌明星,有多少不熟悉小風的人在看?』
他X的!收起你的虛榮心!看又怎麼樣?你在意這個?
今天他這樣一個『沒什麼』的舉動被你一說,都變成天大的事!
說的好像w-inds.被他這麼一跪,會損壞多少形象似的!
這很嚴重嗎?滔天大罪嗎?還是會因此被逼退出演藝圈?


『他如此突如其來的舉動,不論原因為何,以場面來說,確實是不太好看。
日本,是一個正統禮貌觀念很重的國家。』
意思就是龍一不懂正統禮儀?
如果沒那意思,又何必多說後面那一句?


『現在,他們只是說場面看來不好看,並沒有任何厭惡、責備的意思
每個人都可以說出自己的感覺吧?又更何況那嚴格說起來不叫批評』
你又不是發文的人,你怎麼知道他的意思是什麼?
還說是用客觀的立場在看事情...根本就已經是預設了!
也沒差!反正我也不屑你這樣的人幫龍一做解釋!


『有的時候,一個詞彙輸入腦中,會延伸至自己所設想的涵義
這往往不代表別人真是如此想,反而只是一相情願的開心或發怒 』
明明就是在指責龍一...還在那邊幫腔說的那樣長篇大論...
居心何在?再說一次!你又不是發文的人,不要隨便說這樣的話!
用這些話來替自己辯解,說的都是別人有問題!別人誤解你!
說別人亂延伸你要講的意思...用你的大腦想一下!
不止一次跟你說『越描越黑』你是聽不懂人話?不長腦的?


另一個人還說
『在自己的演唱會或是FC時要怎麼玩都沒差 ~如此場合還是得顧及該有的禮儀才是! 』
你竟然回答
『是呀,沒關係啦,他會長大的XD 第一次嘛,難免會這樣「興奮」
之後他應該會得知怎麼做吧 要怪就怪公司不教他們該怎樣』
意思是龍龍...公司都沒教~就是意指『沒家教』嗎?
擺明拐著彎罵人,還說我誤會!!!!(翻桌)


『如果你不開心,我可以拜託涼喵幫忙刪文』
真的、真的很機車!媽的!刪文就算了哦?
這樣就想擺平?不用負責任的?你捅人一刀,付醫藥費就算了?
媽的!死小孩就是這樣!都不用為自己說過的話,做過的事負責任的!


虧你自己說迷w-inds.滿長一段時間了~
竟然還發那篇沒經考慮的文!你敢講,我還不敢聽...
自己發的文既然會讓別人誤解那麼大,被告知了還強辯!
真的失望透頂!沒想到你竟然是這樣的人!


在那裡PO了自己的意見跟想法~還說是止戰?根本是煽動!!
你就繼續這樣子好了!
既然都會在即時通上說『又一個朋友離開我』~
那你到底有沒有反省?為什麼今天我會怒成這樣?
我不止一次叫你『看看自己打的文~仔細想想!』你只執意自己沒有錯!
你的發表只會讓人看了更怒!那還不如閉嘴!


還有!改改你自己訂的高標準!讓人看不下去!
不要自以為這樣對他們很好!你這樣只會讓人覺得『你真的是w-inds.迷』嗎?
最糟的是演變成『w-inds.的歌迷都這樣說了,看來這團體也不過如此...』
你以為說自己對他們的要求是高標準~這樣很得意嗎?
在我看來,是自以為是!用你自己『發育完全』的腦袋想想!
他們也只是普通人!再說,你要求的事,你自己做的到嗎?


不要嚴以待人,寬以律己!
自以為可以評判事情...你還早哩!不自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