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我都知道!


『一輩子都不可能相識!』
『不會在他的生命中留下足跡!』


一定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我嗎?
當我笑著說『沒關係』的時候,知不知道其實我很難過?
當初喜歡上的時候,我也以為自己可能熱衷個兩、三年就會結束了...
但是這幾年下來...我發現不是這樣...
其實,好像已經脫不了身了...

就算已經到了這個年紀,
我還是想繼續自己想做的事...追自己想追的夢...
現實,我看的比你們更清楚。
所以,不要再敲碎我築起的小小夢想。

說不奢望跟他相識,那是騙人的。
就是瞭解不可能,因此,我更希望自己堅守『歌迷』這個位置。
因為這是我跟他唯一的關係,也是唯一的連繫。

就算他們多年後,終將走向解散一路...
我還是要堅持到那個時候。


這個美夢就讓我作到最後,不要再敲醒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