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上班前...


真的很沒勁啊...天氣冷冷的~睡覺最好了啊!
我竟然還要去上班...真的是很不想去...>0<


後來為了改變心情~我去拿了w-inds.2006年演唱會的DVD出來看~
當然是直接跳到Hush那首歌~因為龍龍好帥!(笑)
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耶!


然後當看到Sup wassup這首歌時~我媽咪剛好從房間走出來~
龍龍跳了一段舞後~馬上翻了幾個後空翻(還是前空翻?)
我媽咪立刻說:「哦!好厲害啊!」
我說:「他很厲害啊!」我整個人就是得意了起來!(大笑)
我媽咪馬上接:「他是龍龍?」嗚啊...好親暱的稱呼啊~(倒)
沒辦法...我整天就是『龍龍』來『龍龍』去的~
我媽咪也跟著我這樣叫了~>//////<~


不過多虧了DVD~我上班的心情很好呢!(大笑)
謝謝w-inds.,還有謝謝龍龍唷!^^


晚上又看了一次演唱會幕後花絮~
哥哥在吃宵夜時跟著我一起看~
看到涼平時他忽然說「他鬍子好多哦!」(笑)
我跟他說~涼涼覺得這樣比較man啦!^^
哥哥還問我「他們有來台灣開演唱會嗎?」
...........................
你是笨蛋哦!你妹之前追星追的要死~
好幾天都沒回家就是因為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
你竟然還問我這個問題!?


我還跟我哥說了一些w-inds.在日本被封殺的事~
因為某事務所在做小動作~所以他們有很多節目不能上~
哥哥說~電視台應該要看收視率決定會比較好吧?
當然啊...不過~事實就是這樣啊...


不過有句話聽了很爽~
哥哥說「他們在日本一定也挺紅的,不然怎麼能出那麼多專輯?」
啊哈哈哈哈!人家有實力啊!(笑翻)
不過聽了真的很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