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唉...有時候真討厭!


我不是針對所有的慶涼迷...
但是就是會有那些...嘴賤的白癡!
你他X的...龍一礙到你了啊?
看到什麼曖昧~自己要萌~別人當然管不著!
但是萌是你家的事,有必要去攻擊別人嗎?
更何況攻擊的還是慶太和涼平兩人都最重視的龍一!


雖然早知道兩個王道會互相討厭~
都是因為其中那些偏激又嘴賤的害群之馬...
但是真的遇到還真是...他X的不爽!


當初獨自一人思考的涼平~要不是有龍一跟涼平說『我們一起去東京吧!』
而讓涼平感到安心的到東京去~搞不好現在就沒有w-inds.了!


而且現實中,w-inds.可是三個正常的大男生!
什麼誰親誰~誰喜歡誰~誰跟誰交往...全都是天方夜譚!
他們的親暱是因為他們真的是感情很好的朋友!
一路上這樣相知相惜的陪伴,視彼此為最重要的人!
不管是誰對誰都一樣!


無知的偽w-inds.迷!你不配喜歡他們!
請停止對龍一的那些白癡攻擊言語!
不然總有一天,你會知道,龍迷不是好惹的!


-----------------------------------


呼!發洩完了!
昨天王子和他學姐要我去參加她們的畢業典禮...


我說啊...


妳們會不會預約的太早了啊!?
現在才3月剛開始耶!(汗)妳們的畢業典禮是6月啊!6月!
竟然還各自指定我要帶誰去~還都指定男的...
喂、喂、喂、喂、喂!各自要追、要看的各憑本事!
姐姐我本領沒那麼大,可以帶兩個男生過去...


王子!妳要的泰迪熊~我會準備啦!
只是...真搞不懂妳為什麼要這個東西?(汗)
會掉毛又會引起過敏...咪匠不是比較好嗎?


..............................
可是咪匠比較貴...(倒地)
好吧!還是泰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