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怎麼了...?


看了日版3月的JUNON...
話題當然是情人節啊~>/////<~


w-inds.寶貝三人聊起戀愛話題~果然很熱絡啊!(笑)
談以前收到巧克力的時候...真是青春呢~
只是現在三個都是藝人~巧克力不能亂收~
不然啊~肯定用你們自己的休旅車來都載不下吧?


當看到後面時...
有一個問題『當收到不喜歡的女生給你的本命巧克力,會收嗎?』

慶太說應該會收下~因為對方喜歡我~當然會很開心~
但是還是會說『很抱歉,我無法回應你的感情』

當下覺得...你根本就很會應付女孩子嘛!!!(推)
不當牛郎太可惜了啦!!!>0<


涼平說會先說抱歉,不想做會讓對方有期待的事,
如果有喜歡的人就會坦白告訴對方,之後還要不要送就看對方了。

涼涼啊...誠實很好~但卻是一擊斃命呢!
我想那巧克力最後還是會在你手上啦~
畢竟~那還是對方特別為你而準備的嘛!(笑)


看到這裡~我非常期待體貼可愛的小太陽龍寶貝這題的回答~


可‧是...


『不會收』這三個字竟然印入眼簾...
龍一說不會收,如果對方還是執意要送~就會收下。

原來真正一擊斃命的不是涼平...而是龍一啊...


誇張的是~我當場在電腦前飆淚...
我果然不夠,而且非常不瞭解龍龍啊...雖然是那麼~那麼的喜歡他~
以為他會很體貼的處理這類的事情~沒想到最狠的就是他了...


看完讓我哭的好傷心...雖然一輩子都不會有機會給他巧克力~
不過他坦率直接的回答已經敲醒那少的可憐的幻想了...


可是...我還是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