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今天唷!


其實當初我是先知道FLAME之後才知道w-inds.~
誰也沒想到w-inds.會變成我的本命團XD
而FLAME裡面我最喜歡右典~XDDD



伊崎右典
 1683866734.jpg  
他雖然看起來有著「不良」的外表~
可是其實他是很溫柔的人唷~
這點是由他的雙胞胎弟弟央登證實的~XDD



伊崎央登
 1683866735.jpg  
小時候央登常常會捉弄自己喜歡的女孩子~
然後女孩被欺負後都會很難過覺得央登討厭她~
右典就會安慰那女孩~說央登其實沒有惡意~只是比較調皮~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很溫柔的哥哥呢?












可是最後那女孩卻喜歡上右典了(默)





EMALF好像上過月剛結束活動?
希望右典和央登能有好的發展~
也希望能快點在台灣看到他們~XDDD




去年的11月11日~本來想去看右典的~
因為我根本還沒親眼看過本人~~
想歸想~我卻沒有積極的準備要去日本看他...





所以...其實...是不是真的本命從我的行動力就可以看出來了XDDDD
可是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右典~XDDDD


還蠻想看到現在的右典和龍一站在一起...
感覺一定很棒!!!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