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時常感到茫然...
其實我很不擅長跟人相處。


過份在意別人的想法...所以逼得自己很緊。
不只一次的告訴自己,算了。
然後可有可無~不在乎的態度卻又讓人厭惡...


不管說什麼都不對~那我乾脆不說了~省了言語...
太多的情緒表達也不對...那就往心裡埋~省了表情...
其實我很想問...你們到底要的是人~還是機器...?


身上的標籤我撕不完也撕不掉...
在這裡,被認同的也許只有我的工作能力。
.........................
.........................
也或許我想得太美好...其實什麼都沒被認同...
既然我不重要~那很多事我沒參與~也沒關係吧?
我不想跟妳們相處!因為妳們是〝很重要〞的人。


很多事做了幾次之後就不會再有罪惡感。
可是那些事一點意義都沒有...雖然知道~但是還是持續著。


前一夜不管哭的多傷心多崩潰...
隔天仍舊得掛上笑容~表現的充滿活力的樣子...
好雙面的生活。


好膩...


可是還是得為了家人繼續這樣下去...
必須對年紀已大的父母親負責任...所以要繼續下去...


趁我還看的到光的時候...
快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