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第幾次了呢?


10次了...從03年開始到今年...已經10次了哦...


屬於你的日子~我總是莫名的開心~也莫名的想哭~
屬於你的日子~我總是因為工作而無法休假為你慶祝...
屬於你的日子~我總是自己買個小小的草莓蛋糕~然後自己吃的很開心XD

不必再說明~大家都知道我就是那麼喜歡你~XDDDDDD
一種自然~
一種習慣~
原因都已經不重要了~XD


時間過的很快呢!
轉眼你已經27歲了...快要中年了(喂!)XDDD
謝謝你給我那世上絕無僅有的一切~


緒方龍一!
生日快樂!XD























那麼多年之後~
你仍舊是我的天使~我最愛你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