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後知後覺 ...


對於當初他和某女交往的時候 ...
說真的...是親友們故意不說〜還是他們認為我一定知道...
沒有人跟我提〜而且老實說〜當下我真的完全不知情...


直到事情過了〜親友們聊天時無意間聊到〜
我才隱約知道他有這一段...不過我不想追問 ...


對於他的事我逃避的很厲害 ...
想知道的事很多〜不想知道的事更多...所以很多事我都不敢問 ...
很多時候看親友們在問的很開心〜老實說還是蠻羨慕的〜
只是我自己的心態和狀況沒有調適好的話〜還是少問的好(苦笑)








然而...


就算是過去的東西了...
把這樣的東西公佈出來是一種中傷吧...


就算你們曾經愛過 ...
想想彼此的身份...那都是不該出現的東西 ...
存何居心?想毀了他嗎?


...傻孩子...不管是不是熱戀 ...
有些照片絕對不能拍〜懂不懂?


唉...














但是不得不承認 ...
很性感...






但是若再多幾張 ...我可能就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