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累的不是身體,而是精神狀態。
我覺得我已經到極限了...

有時候在想~那麼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


對於一件事要釋懷的時間~每個人都不同~
當一件事還沒釋懷~另一件事又加上來~
然後又加一件~再加一件...層層累積上來...
有時候晚上會自己坐在房裡發呆...
『為什麼』和『怎麼辦』一直環繞...真的好煩好累...
明明就不想認輸,可是到最後卻妥協了...算了...
根本沒有所謂『我應該得到...』這種事...
因為總是被說『你應該做到...』這些話...
全部都是理所當然。
我承認,我真的沒有人可以說...
也承認,都是太逞強所造成的結果...

因為四周的人的認為我『沒問題』~
所以我得配合的做到『沒問題的樣子』才行...
不然就是『失常』...
但是講難聽一點,一但發生意外之後~大家才會驚訝...
『他平時看起來沒什麼問題啊!』然後說著這樣的話...
好想放長假...好想飛離這地方...
我想逃開,什麼都不想聽~不想看~不想面對了...
我還要一個人哭多久?
我快撐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