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天...
就是名古屋場了。
不知道...阿太的狀況怎麼樣了?
不過可以預料的到~
8/15的時候~阿太一定會在演唱會上向Fans道歉吧~(笑)


最近忽然意識到~
喜歡w-inds.已經很長一段時間 了...
是我熱衷最久的事物了(笑)


我想~那都是因為身邊有人支持著的原因。
或許每個時期身邊的人都不一樣~
可是...我都能確實的從旁邊的人身上得到力量。
我不知道我自己是否有成長...
可是,能一直延續這樣的熱情,也能算是一種進步吧...


現在慢慢的體驗到~為了自己想要的~喜歡的~想做的~
而必須要犧牲某一些東西...或許有很多人不懂吧!
確定目標後,我就沒辦法原地踏步了。
在很多人還猶豫不決的時候,我想盡辦法的要朝目標前進。


前幾天碰到不太開心的事。
我覺得,很多人對我的定位太不公平了。
我的確不應該要求別人跟我一樣~但是我不願意等待。
在我願意且主動邀約的時候~我是真的很期待能一起的~
猶豫太多次後,到現在,我已經沒有意願了。
說我自私也好,說我無情也好...都隨便了...


事情無法兩全。
如果能很明確的知道哪一邊才是最想要的~
那麼做決定就不會那麼難了。
想太多、考慮太多就只能紙上談兵,原地踏步。
兩年前已然有過一次經驗了。
所以不想再因為『想太多、考慮太多』而無法成行的事發生了。


現在的我很開心~因為受到很多人的幫助!
讓我的心願和目標都一直在達成當中~



『w-inds.很努力,所以我也要很努力。』



就是這樣的心情。










今晚媽媽抱著幫表哥帶的七個月大的妹妹到我房間~
她看到我牆上龍一的海報時,笑了耶!(驚)
啊哈哈哈~真是太好了~看來~妹妹妳也是龍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