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從一開始來支援就沒講好~
我採取哪邊空缺就哪邊卡位~這是我的想法!!


打單叫貨我是新手~要我做~
非我領域範圍的~我的確是要摸索一下~
再則...很多東西的數量不是我能決定的~
銷售量我只能參考電腦裡的資料~我不懂的真的很多~


若覺得我很閒~在4樓不知道在幹嘛~
我大可不管倉庫~管他單沒對~進退貨沒打~條碼沒貼~
我下來賣場~吹冷氣補貨查貨~何必待在熱的像火爐的倉庫?


現在已經好幾個新人進來了...
那麼表示...你們已經不需要我的支援了~
我可以回去了吧??我可以滾回許昌了吧??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哪裡做的不好~
要遭受到這樣的對待~根本沒有人跟我說~


你們若覺得:不想來就回去啊!!


我何嘗不想?上頭下的指示就是要來支援!
有人出手幫忙要懂得感恩!!
不要覺得別人來幫忙是理所當然的!!!










反正...再忍耐幾天就可以解脫~
我不會再來第3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