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已久的w-inds. day!


中午載著momo到西門~天氣真的有夠熱...(苦笑)
和Izumi、小光、薇珊會合後~先去吃午餐~
然後去看期待已久的『天使與魔鬼』~
..........................
..........................
最後的結局~其實...我...不是很...
因為~太完美了。
有那種邪不勝正的那種意味兒在...
也是啦~如果沒這樣演~搞不好電影就禁掉了。
所以!...宗教的內幕~我想...大家應該都瞭解啦~
會有某勢力介入~我們永遠看不到真相~如此而已。
...........................
...........................
電影而已~還是不要太認真的好!
裡面的場景都很棒!我很喜歡!^^
那些金髮的保鑣真的是太對我的味了~
是我的菜!!超帥超帥的!>0<(激動)
整個就是在看金髮帥哥啊~
穿著西裝跑來跑去~超顯眼的~好帥啊啊啊啊啊啊!!!


晚上去了青春譜唱歌...好久沒去了!
很過癮!一開始大家沒有很High...
但是越到後面越High~可惜沒有最近的新歌~
不然我們可能會爬起來跳吧~(笑倒)
【十六夜之月】是大家最合群的一首歌了~
一邊唱一邊做手勢~玩的很開心!


唱了w-inds.的歌後~真的發現~阿太你很厲害!
你唱的歌都好難唱啊~音都好高...而且都很快...
小光一直問~阿太到底都是在哪換氣啊?


難怪道產子們那麼崇拜你...(笑)
今天大家都誇獎了阿太~^^~很好很好~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吧~


薇珊硬是被我坳成龍飯~(笑)
啊~對了~今天~我第一次聽到阿太的道標...
真的是堅持了很久...今天他們唱了...(笑)
嗯...依稀還記得當時那難過的情緒~
儘管時間已經過那麼久了~
今天在說的那當下還是有點難過~啊哈哈哈哈...
不過已經沒關係了~很多事都要經歷一次...
w-inds.還是最棒!


啊!下一次的聚會~
要等momo去日本回來後~^^~

再下一次就是...S地!
哦哦!我真的很期待啦!>//////<
暑假快來吧!









今天一整天都覺得w-inds.在身邊的感覺~
真的是太棒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