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
我要不要那麼衰啊?


遇到奧客是其次~
因為做服務業~就是賤命~
客人不爽罵人~就算對方是錯的也要微笑面對~
我認了!


反正有人就是自以為有錢的是大爺!
區區幾百塊就大聲的跟什麼似的!
沒差你那幾百塊不會倒店啦!跩的二五八萬的...
活像個潑婦似的在門口發飆...真難看...


哼...擔誤別人時間還理所當然的大聲罵人~
還心安理得的買了自己要的東西離開...唉唉唉唉....
我想現世報應該也不遠了啦...希望她走在路上能小心車子...







下班之後...我看到了啊!
我是有在猜~有在懷疑~有在想...
可是當我看到的時候...


靠...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想要這種感覺,這種生活!我不需要!
我絕對不承認...
就算是逃避我也要想辦法躲開。




我要的!只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