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開新的店了。


因為這樣,所以必須要和某些同事分開。
很久沒有抱著人大哭特哭了,真的很捨不得。
但是這是不得不接受的事實。


同時我發現我比想像中的還喜歡你們~
比想像中的還要依賴你們...
就算我平時霸氣囂張的不像話~
卻還是想跟你們撒驕...


現在你們一起離開這裡,到新的店裡去...
我明白...靠山都走了,現在只能靠自己了。


才第一天而已,我就開始想你們了。








笨蛋彭彭!
你等著我去支援的時候~揍你屁股吧!
大家多想見到你,你知道嗎?大笨蛋!>0<



大家對你的心意~
在我去支援的時候,絕對會確實的傳答!
你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