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雖然是生日~但是『逢九不過』啊!


很低調的吃了蛋糕...
 
 
 1123664233.jpg  
晚餐去吃了燒烤...
啊哈哈哈哈!我愛這家店的扇貝!>////<
這家店裡有我過去美好的回憶唷!


很可惜阿超沒有一起來...
不過沒關係!我們多的是機會唷!


不然我們相約5月一起去吃好了?
那個月有妖妖的生日!^^
阿超的5月,我預約囉!(笑倒)←整個超任性


謝謝妖妖陪我過生日!^^
聊了很多也說了很多~
希望彼此以後也能像今天這樣,坦率的說出內心的話~
真的說出口後,也就發現沒那麼難了吧?(笑)


我期待5月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