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確定了。
雖然...沒有直接的詢問...但是,又確定了。
為什麼總是在不好的事上有那麼準確的直覺?


個人自由,我沒辦法干涉。
可是...心痛與不捨難免。


喜歡w-inds.已經邁入6年了...
從一開始認識好多人~到現在...幾乎都成了過客。


熱情減退了...所以Bye Bye了。
喜歡上別的...所以Bye Bye了。


我真的很難忍受這兩個理由...
可是無可奈何...那是個人自由。


以前~我好愛找某些特定的人~分享w-inds.的新情報~
說著寶貝們又做了什麼蠢事或是又有什麼好玩的事...
可是現在...我不敢分享了...不再找那些人了。


我想...是時間太久了吧...


看著大家對其他新事物的狂熱和喜愛~
我好懷念以前一起追w-inds.和討論w-inds.的時候...


果然...Fans都只是曇花一現...


我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