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記下來...


回想很多很多的過去~
現在,就算一個人也無所謂。


有些人,就算平時不和我聯絡,
我仍可以感覺的到對方的心就在我身邊。
而有些人,斷了聯絡就像斷了線的風箏般~
我覺得追不回來,也不需要去追回來了。


別人怎麼想我管不著~可是我相信自己的直覺。
我雖然平時大剌剌的,但是我仍舊會觀察。
一件事影響著一件事...前因後果。
和我長時間相處之後~發現我不如你想像中那麼好~
不好意思,那不是我的錯,而是你自己!


擅自把形象套在我身上,然後控訴我破壞你的想像嗎?
從頭到尾,我都沒有改變,不管是好的壞的。
想法、做法、言論、個性...都一直是這樣。


我的地雷非常好避開~知道的人通常不會來踩。
就是『w-inds.』~就是『緒方龍一』~
要和別的藝人比較,你家的事!要批評他們,你家的事!
就算我本命不是阿太,不是涼涼~
也不要在我面對批評他們,評判他們的專業。
因為他們是w-inds.的一員!我聽了同樣不高興!


最常遇到...在我面前十分誇獎龍龍~~
但是卻對阿太評論的非常嚴格且尖酸刻薄...
老實說~我不喜歡,而且很‧討‧厭‧這樣。


雖然我喜歡口頭上欺負阿太~
說他的肌肉,說他的頭髮,說的他鬍子,說他笨笨的笑臉...
但是對於他的專業和努力,我抱持著肯定的態度。


批評阿太的專業卻誇獎龍龍優秀有才華?
那麼,我覺得不必要!
因為聽起來也只是...虛偽。
是為了讓我高興?那麼、免了!


不好意思!
我一直是個我行我素的傢伙!從沒想改過!
選擇權都在於你們自己!
不喜歡,那就Bye Bye!絕不勉強!


反正在我身上,也得不到什麼好處!
..........................
應該是說,我學乖了!不再把好處隨便分出去了。
所以除非我願意,不然從我這裡挖到寶,得到好處的機率是零!


說我自私也沒有關係!
因為我慷慨太久了!夠了!
翻臉不認人我並不是做不到,而只是覺得沒必要。


就到此吧!Bye Bye!





啊!別對號入座唷!
這是在說誰...也沒有特別說誰...應該是綜合在一起寫的。



有固定班底在我身邊~
我又何必留念過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