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無名出現的選項還真麻煩...
根本沒有符合的選項嘛!
多此一舉...哼!


昨晚...做了不可思議的夢。
是有顏色的(倒地不起)夢境難以啟齒!
對象竟然是...我實在說不出來!(再倒)


當我醒來的第一個想法就是:


原來我真的是『攻』...


媽啦!是怎麼回事!?
我最近沒有特別看什麼『參考書』啊!
也沒有看什麼奇怪的影片啊!←意思是以前會看?(毆)


我真是錯愕震驚又無言!
對象竟然是...嗚哇啊啊啊啊啊──!(抱頭大叫)


................
冷靜想想,可能是因為看的不夠多吧?(笑倒)
所以今晚要好好的來K漫畫了!


別再做那種夢了...
就算做了~對象也別是...吧?(汗)


我果然有潛在的變態基因啊...(第三次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