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家族看到某個作者寫的文~
有一句非常的...有道理!

『人生就像被強暴,如果你無法反抗他,那麼就好好享受他吧!』

啊哈哈哈!這句話好棒!(姆指)
多事都很不如意,可是卻又非面對不可。
相信一定有苦中作樂的方法。


我選擇享受人生!
雖然我的自私、任性和我行我素一直都給大家帶來困擾(鞠躬)
哈哈哈!抱歉啊!今後我應該也一直是這樣!


趁年輕做瘋狂的事,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法!
我覺得...凡事都不要急啊~(笑)
長大?成熟?大人樣?以後再說吧!(揮手)


前天看到公司的公告!
任職滿一年者,年假從四天改為七天!
我開心的不得了!(激動)這就是我期盼的啊啊啊啊啊啊──!
明年的FC和夏控,已經不是夢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