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和同事去吃了壽喜燒鍋...總共九個人~^^~
聖誕節這段時間,大家都辛苦了!
本來沒有要去吃的,因為會沒車可以回家~
可是同事一直要我一起去~我只好打電話給小奈...
沒想到他竟然在睡覺了!?

臣:「你在睡了哦?」
奈:「嗯...」
臣:「...嗯...我同事找我去吃壽喜燒鍋...」
奈:「現在嗎?」
臣:「可是我沒有騎車來...」
奈:「那看你吃到幾點,再打電話給我,我騎車去載你。」

哦!賓果!真是太瞭解我的企圖了!(笑倒)
才掛掉電話,就被問『你男朋友要來載你哦?』
..........................
我趕緊否認。
然後在捷運上,又另一個同事問我~

同事:「你吃完是要住宿舍嗎?」
臣:「沒有。我朋友要來載我。」
同事:「男朋友要來載?」
臣:「...不是...(汗)」

等吃完坐計程車回台北車站時,店長也問了...

店長:「你男朋友要在店門口等你嗎?」
臣:「不是男朋友...」
店長:「哦!還沒升格成男朋友哦?」
臣:「...我朋友是女的...」

...這個問題還真是繞著打轉...
下次同事聚集的時候~我再跟他們一次宣佈好了!

『我喜歡的是緒方龍一!』

這樣就好了!←起肖了。


仔細想想,我已經有6年沒有過聖誕節了。
因為都是忙著上班...(笑)
不過也已經習慣了!今年比較特別是有同事陪著過聖誕夜~
很新鮮也很好玩!感覺比之前棒多了!


我現在~很喜歡這個工作!^^
每天都很有精神很有活力唷!


各位!聖誕快樂唷!
龍龍寶貝!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