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應該怎麼樣?
單方面的說詞讓我不想辯解。
單方面的說詞總是會跳過或是漏掉那些尖銳刺人的句子~
刻意的跳過那些對他不利的情形。


錯的總是我!道歉的總是我!
你們總是說『道歉並不代表你錯了...』
既然我沒錯,那我為什麼要道歉?


你們是店長!是老闆!你們說什麼是什麼!
客人不會刁難你們,都只會把氣出在我身上!你們看到沒有?
只會要我忍耐...我哪一次沒有忍耐?
要不要做的那麼賤,要不要做的那麼委屈?


這次的事,百分之兩百我的處理方式是正確的!
我的態度也沒有任何問題!
處理流程也很清楚明確的解釋給對方聽!
是對方腦殘聽不進去,關我屁事?


好啊!反正我按照流程處理~結果都是我錯~都要我向客人道歉~
那以後我就都請客人留電話!你們自己去處理!
我幹嘛沒事犯賤去處理那些事?多此一舉還要被罵...


媽的!對就對,錯就錯,這道理在這家店不適用哦?
顛倒是非、黑白不分...
客人永遠是對的?我操!這句對我不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