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絕對是瘋了才這樣搞...(笑)
夢寐以求的黃褐色頭髮~才短短半小時~就要再上別的顏色...
超傷髮質的...反正已經不會再糟了(小聲)

很不習慣在網誌上放自己的照片啊...所以~放一半吧!(笑)


不過...沒辦法啊!如果頂著那頭髮去上班~
老闆肯定擺臉色給我看,搞不好還不讓我上班哩...
之前瀏海弄淺色就被唸了...(苦笑)有事沒事搞怪換一下髮色...


我還是染我最愛的藍黑色!(大笑)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藍黑色情有獨鍾...^^
雖然~很想像龍龍那樣~弄個整頭的金髮...
可是...這樣就會被看出來~我是龍迷了!!!
(其實不用這樣也看的出來是龍迷吧?)


龍龍的Blog更新了!真的好開心唷!
放了他和涼涼一起拍的~很帥的照片呢!>/////<


昨天雖然和朋友聊到早上~可是今天上班時很High!
下午抓到小偷~卻被老闆嚇到...事後老闆還笑我~(汗)
總之,是精神狀況很好的一天!^^


雖然我很容易相信別人~但是我還是抱持著對朋友信任的原則~
如果當朋友還要有猜疑~我覺得對對方是不太好的事...
而且朋友知道了也會很難過吧?
或許我常因為太相信別人而吃虧...可是...是欺騙我的人不對吧!
我想~真正的朋友會瞭解~我是用信任來換取信任!
你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