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發生了某個意外~
導致我錯失購買會員票的機會...
連帶拖累了朋友讓大家都沒有票...心清非常低落...


這是一次打擊...
似乎在警告我『不能對自己太過自信』般...
真的很灰心,有放棄的念頭...
心裡想著...反正我已經去日本看過演唱會了...


可是我那些沒看過演唱會的朋友,他們怎麼辦?
真的很不甘心,很難過...
當我告訴他們這件事時~
他們卻說『沒關係!去首賣就可以大家位置在一起了!』
...他們沒有怪我...


甚至於其他朋友知道這件事後,都到處幫我問票...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好意真的...很感謝...
不過我還是想靠自己把這些失去的票再次搶回來!


有些頭緒了,也有方向了...
請各位等我好消息...
這次!絕對不會再搞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