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被嚇到了...
忽然接到Andy的電話,只問了我『你在哪裡?』
我說我在上班,他回我『好!那我現在進去!』就掛掉電話。
我錯愕了一下...趕緊到櫃檯一看,他和另一個朋友正好走進來。


買了我喜歡的芋香奶茶給我~(開心)
之後他們等我下班,一起去逛夜市...
我跟Andy說了,哥哥的婚禮,我因為要去看演唱會~所以...


Andy:「你自己去跟他說。」
臣:「我不敢啦...」
Andy:「你跟我說沒用啊!他都先跟你說他要結婚...」
臣:「可是我想去看寶貝的演唱會!」
Andy:「你會被罵一輩子!」
臣:「哎唷~下一次我一定會去啦!」

我話才說完~Andy他們立刻愣住了(笑)
過了一會兒...

Andy:「也是啦...人如果運氣好,一輩子只有一次...」
臣:「對啊!我飯店都訂好了!」
Andy:「你就是非去演唱會就是了?」
臣:「其實我有掙扎過啊!雖然只有一下子...」
Andy:「然後?」
臣:「我心裡的天枰一邊是w-inds.,一邊是哥哥...結果w-inds.贏了...」
Andy:「會贏是因為他們那邊有三個人吧?」

......才不是!才不是!
如果天枰上是龍龍和哥哥~我當然是選龍龍啊!>0<
我就是要去看演唱會嘛!我要去我要去...(打滾)


誰叫Andy你上次開玩笑的問我:『如果婚禮碰上演唱會,你會去哪邊?』
我記得我當時當著哥哥的面回答:『當然是去演唱會啊!』
哥哥還說『好啊!那你就去演唱會啊!』
誰知道這玩笑話會變成真的...(攤)


哥哥!真的、真的很抱歉...你不知道w-inds.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瞞著你們這群死黨喜歡他們四年多,追他們四年多了...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他們對我來說不是一般偶像明星...
這次之後不管會怎麼樣,我都會接受的...Sorry!


我決定...要去w-inds.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