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心情,我明白了...
很多人都發現了,我這段時間的改變。


前天被某個客人說『妳變了耶!跟以前不太一樣了!』
我有些錯愕,因為最近常聽到別人對我說這句話~
不過都是出自於自己的朋友~所以我沒有特別在意。
但是當從客人口中說出的時候...我認真的想了...我,真的變了嗎?


客人還說,我以前像小孩子一樣。
這些改變...我大概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而且改變的原因...就是因為『他』。


我承認會想為了『他』而變得漂亮點。
這樣的心情很久沒有了...(笑)
最近的生活感覺很甜...全都是因為『他』。
一點小事都可以讓我開心好久!
讓我覺得...其實當女生真的...還挺不錯的!


真的...
不妙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