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w-inds.要來台開唱之後...
忽然跟我聯絡的人變多了...


這代表什麼?


我覺得我也不需要得理不饒人,就沉默以對!
過去,我對那些人太好!付出變成理所當然!
也或許是我對待朋友的方式有問題...
我只天真的認為,全心全力、認真的對待方式就是最好的。
不過,得到的呢?


真心的付出有時候反而會被當成是多餘~
甚至有時候會被說成『是你自願的,我又沒叫你這樣做...』~如此不堪...
我對你的信任與你對我的信用,請不要隨便毀壞...
這是我超級大且最不能原諒的地雷!
觸擊到的人,最好一輩子都不要來跟我聯絡!


說的自滿一點,當我不認定這個人當朋友的時候~
兩種情況...
一是永遠Bye Bye!你我只是生命中的過客!你就滾遠點!彼此不稀罕!
一是過三、四年後,如果緣份還是讓我們遇到了,一切雲淡風清,從新開始!
不過對於目前的情形和經過來看,怎麼想都是第一種答案!


所以...能和我當十年以上的朋友真的很不容易...
小奈妳說對吧?(笑)
妳太瞭解我,所以地雷妳都很輕易的就避開了^^
我也說過我這樣的死個性好像一輩子改不掉啊...
以後還有很多事要抓著妳陪我瘋~妳有心理準備啊~(笑倒)
五年十年後,我還是會像個小孩一樣吧!^^





今天啊...只是在公司裡上個廁所而已...
想想,脫掉褲子上完小號也才短短一、兩分鐘的事~
沒想到...接近屁股溝的地方馬上被蚊子叮了!?
真的...很機車耶!好癢哦...又不敢抓~因為很難看...
只好隔著褲子用拍的...回家跟媽媽講還被媽媽笑...= =


討厭的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