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的!w-inds.要來台灣了!
差不多晚上九點多的時候,小奕打電話來,投了這個炸彈給我。
之後我上班的情況完全走樣...(攤)
挑錯參考書給客人、寫退書寫錯廠商、打標機亂放找不到...


時間是11月10、11日...地點還沒有公佈...
...................................
11月11日...是乾哥結婚的日子!這下...怎麼辦呢?


腦中出現了一個天枰...一邊是w-inds.~一邊是相識九年多的乾哥...
結果是可想而知的!我...要w-inds.!
就算之後會被罵到臭頭...我還是要去演唱會...
當然,紅包我還是會託朋友帶到...只是真的很抱歉...我不會到場。


之後釦子打電話給我~我們確定彼此都要看演唱會!(開心)
這次演唱會一定要看!百分之百的精彩!(大拇指)


雖然短時間內又存了一筆小錢~
不過我看~這次w-inds.來台灣開演唱會~
肯定又會讓我花光光...(笑)...沒關係!錢再賺就有了!


所以!w-inds.!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