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吧?


好開心啊啊啊啊啊!!!(滾地)
演唱會的位置我抽到第十列啊!
而且重點是!靠龍龍這邊!>//////<
嗚哇!嗚哇!真的很高興啦啦啦啦──!

就算到最後還是自己看演唱會~但是我真的滿足了。
獨自旅行也是一種難得的體驗,不是嗎?
訓練自己的膽量和應變能力...

『你決心一個人去日本自助旅行就已經膽量十足了!』
其中一個朋友這麼說著。

是啊!我真的、喜歡冒險、喜歡刺激。
就算會把四周圍的人嚇個半死,我還是追求那樣的感覺。
請放心吧!我不止一次的告訴自己『沒問題!』

這將在我驕傲的回憶裡再多增添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