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的就起床,其實沒什麼睡...


集合地是新店捷運總站,大家都變很多,但是不至於認不出來~
但是當老師看到我的時候,竟然說『如果在路上一定認不出是妳』
...我真的有變那麼多嗎?只不過把頭髮剪短了而已嘛!

行程是:

開天宮→新店渡擺→台北屈尺道→灣潭綠竹林
→粗坑渡竹筏→小粗坑發電場→屈尺古道→文山農場

這是第一天...一個字──『累』!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要爬山,但是...這真的是...
太陽好大,氣溫大概35~36度吧?走古道哩!
同學很久沒見,大家苦中作樂的說說笑笑...
出發是差不多九點吧...到文山農場是十二點多?(大概吧!)
我們走了好久唷...(攤)發現自己真的不年輕了!

那時候在等竹筏的時候,我們這一小隊和老師聊了一下~
師:「妳是很乖的學生!」
臣:「老師,你錯了!我一點都不乖!(笑)」
師:「真的嗎?」
奈:「對啊!老師你被她騙了兩年多!」
臣:「嗯!(點頭)」
我是真的很不乖啊!只不過不會在老師面前表現出來~(笑)
老師笑了笑一直說『我真的不知道耶!』
那時候當然要裝乖~不能讓您知道啊!(笑)
考試作弊交換考卷、偷抽煙、假藉老師名義帶違禁品、
作業找槍手之類的好事(笑)或是和班上同學吵架起衝突這些...
當學生時當然不能說啊~不過現在就是很好聊天的話題~^^~

成績好不代表品性好啊!(笑)晚上烤肉時,抽煙被老師看到~
雖然已經畢業那麼久~但是被看到還是會下意識的藏一下煙(笑倒)
師:「我不會管妳,只不過很驚訝而已!什麼時候開始的?」
臣:「出社會以後壓力也比較大,所以就...」
師:「也是啦!不過能不抽當然是最好。」
我也知道啊!但是...唉...現在煩惱的事越來越多了ㄇㄟ...
看的出來老師心情很好,非常開心~^^~
他也沒想到我們班同學會那麼多人來參加~
老師變的比較老了~而且發福了~(笑)
他說是因為戒煙的關係~已經戒兩年多了~^^~

夜晚還去賞蛙,一邊夜遊一邊抓了好多青蛙來看~(笑)
晚上真的很涼,很舒服~^^~沿路還跟班上男生胡言亂語的聊著天(笑)
好像回到學生時代一樣~像校外教學~^^~

回寢室後跟美美還有另一個男生玩撲克牌~
美:「要賭什麼?最輸的要怎樣?」
臣:「想賭什麼?」
美:「呼巴掌如何?」
男:「要玩那麼激烈的哦?」
臣:「換一個吧?」
美:「輸的舔最贏的人的腳啦!」
大家立刻爆笑出來,真的很噁心耶!>0<
美:「舔腳縫哦!」
真的很髒耶!(笑到沒力)大家一直嚷著『幹嘛賭那麼大?』
之後還是發牌了,第一場當然是平時有訓練的我贏啦!
美美最輸!(再爆笑)大家嚷著『舔腳縫!舔腳縫!」的同時,
美美笑到往後倒,正好撞上身後的牆壁,當場倒地不起!(笑到沒力+撞牆)

牌運很好的我,當然連贏好幾次~還兩次都拿到四張老K哩!(大拇指)
最後一把美美贏了,然後她一從床上起來,發現她原本坐的地方有兩張牌!>0<
男:「美美妳出老千啦!」
臣:「偷藏牌!」
男:「難怪一直贏!」
美:「我不知道啊!(爆笑)」
我算了一下,只有51張牌,還少一張...然後翻了美美的床舖一遍,
果然又找到那張牌...>//////<...美美!!!妳呆哦!牌要全部出完啦!!!>0<
是說,明明少了牌卻還是玩的很High的我們是怎麼回事啊...(汗)

中途乾瑋打電話來,說在Andy家聚會...
OOXX哩!我在新店的文山農場耶!算是山上吧!
臣:「如果你們現在開車過來,我就跟你們走啦!」
瑋:「那下次吧...(汗)」
真是的!什麼時候不約!偏偏選我同學會的時候...
我很想念Andy房裡的家庭劇院啊啊啊啊啊啊──!

白天走了太多路,說真的,很累啊!所以不到12點我就攤了...
快一點的時候,小奕打電話來,我睡的迷迷糊糊的...
然後跟他抱怨了一堆,走很多路、曬很多太陽、被蚊子叮...
而且是睡大通鋪...其實這點也還挺新鮮的...(笑)
小奕只是笑著說『誰叫妳要去!』
呃...的確!可是...可是...真的不知道會這樣嘛!(汗笑)
和小奕講完電話~我就真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