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那麼多天,還是沒弄懂...


雖然如此,其實它是很棒的手機!
只是我一直弄不會而已...(苦笑)
 
 
 
 
 1123657238
這機型我好喜歡唷!(笑)
嫂嫂看到立刻驚呼『你買白色啊?不怕弄髒嗎?』
因為...黑色不好看...
拿粉紅色(狂汗)...我拿粉紅色手機...這像話嗎?(拍桌)
而且白色的外殼有紋路呢!很漂亮的一支手機!^^
 
 
 
1123657237 
 
第一個弄會的是上傳照片~把龍龍當成螢幕桌面!(大笑)
然後才是把MP3弄進去...當做來電鈴聲和簡訊的聲音~^^~
其他...還在摸索...(攤)我根本弄不懂啊!>0<
按鍵的地方是冷光的唷!很讚耶!^^
小奕的是櫻花機,跟我的機型差不多~
但是嫂嫂說櫻花機看起來好像豬鼻子...(汗)小奕抱歉啊!
 
 
 
 
 1123657236
按鍵~^^~這樣看不清楚ㄅㄆㄇ的字~但是上面真的有唷!
很小很小的ㄅㄆㄇ...(笑)而且按鍵很大~^^~
不過到現在都還不習慣~我會一直按錯鍵...^^
看了日文的說明書,發現...他有傳輸線啊!有啊!
...改天去買好了...雖然有記憶卡~但是我還是比較習慣用傳輸...


這是到目前為止,換到最滿意的手機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