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班上的很不爽!(拍桌)


可惡的死老頭!最好是做服務業的還可以選擇客人!
不要看別人年紀小還是學生就可以這樣教訓人!

其實Vicky妳可以不要理他的!他憑什麼這樣叫妳過去?
他誰啊他?只不過是一個書局的老闆!
妳是客人,不是員工!不必聽他訓話!

難怪大部份的客人都說他機車!
大部份的客人都驚訝為什麼我可以在那裡上班上那麼久...
可是我覺得我還不算厲害...
我驚訝的是...為什麼我店長有辦法跟那麼機車的人結婚~
然後一起生活?那是一輩子的事耶!這是最厲害的吧!

動不動就跟我說...
『最近業績下滑的很厲害,要注意一下...』
他X的是要注意什麼啦?我可以強迫客人掏錢嗎?
客人不來買~不掏錢還不是因為你太機車的!
夏天連冷氣錢都要省!誰要進去沒開冷氣的書局啊?

我一天將近9個小時待在店裡,
點貨、打標、上架...還要兼顧櫃檯!
很熱很忙很累,你卻連冷氣也捨不得開...有沒有當我是人啊?

小恩都開玩笑的說『你要是辭職他就慘了!他再去哪請這樣的廉價勞工?』
......沒錯!的確很廉價!現在這樣的薪水誰要做啊?
我都不敢跟我媽說我真正的薪水到底是多少...
不敢讓他知道他們辛苦養大的女兒~
只拿這樣一點點的薪水在幫人做牛做馬...

明明三年之內,買了一千兩百萬的樓中樓房子~
還買了一百多萬的CR-V休旅車...
............................
心機超極重!明明就有賺錢~
在我面前卻說業績越來越差...騙鬼啊?

你不幫我加薪,不給我多幾天休假~
OK!我自有應付的方法!員工福利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咱們走著瞧!我不擔心會丟工作!
因為只要我不在,你們就等著忙到爆肝!

.............................
Vicky對不起!>//////<
當時我竟然沒辦法幫你說話...(跪)
對不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