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寄出囉!(笑)
不好意思!各位久等了!(跪)


話說昨天買了日版6月號的JUNON...
w-inds.寶貝們...你們的頭髮...(錯愕)
涼涼...你好像一副被人家『怎樣』過的樣子...
你想走AV的路線嗎?你這個誘受...>//////<...
無袖的黑色背心...嗚哦!好久沒看你這樣穿了!>0<

龍龍!你知道嗎?
我最無法抵擋的就是你由下往上看的樣子...
那圓溜溜的大眼睛,可愛的嘴形...(倒地)
不管龍龍做什麼樣的表情,我都覺得他在誘惑我...(笑)
什麼髮型都很好看!很可愛!^^(私心)

慶太...你...
啊哈哈哈哈哈!高額頭!(狂笑倒地)
.....................................
其實他中分還不錯啊...
但是目前看到大家的評語,好像都...不是很能接受?(汗)


昨晚夢到某個男人!我真的嚇了一跳!
竟然夢到他...為什麼不是龍龍?(攤)
.............................
我夢到伊‧崎‧右‧典!
可能是看到JUNON衝擊太大了...
好大一張特寫啊!幾乎佔了一整頁!等比例吧?
看著看著都害羞了...(摀臉)←害羞個屁啊?
右典好帥哦!真的真的超帥的!>//////<

他擦黑色的指甲油!(指)
在大拇指的地方!我看到了!>0<
讓我想到別的地方去,自己一個人亂萌一通的~(笑)
啊哈哈哈哈!好讚好讚!開心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