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意你說的~^^~


不能干涉對方交朋友的權利!
我瞭解!我真的瞭解!
所以沒關係!不用在意我!(笑)


我跟他之間不好~是我跟他的事。
所以請別擔心,我不會牽怒你,更不會限制你。


人都有交朋友的權利。
說不定我跟他不對盤~你卻跟他很合(笑)
只是我擔心~我現在沒有那麼多時間和你一起~
久而久之~那個空位就由他遞補?


如果有那樣的一天,我有怨言也沒辦法說出口的啦...
畢竟...之前的事還記憶猶新啊...(攤)


...我已經開始列問題了呢!(笑)
想說的話~想問的事...這次再重新開始~會學到更多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