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劇結束。


已經鬧了一段時間了...
看清了很多事情,瞭解了很多事情...
得到的有慘痛也有收獲。


啊哈哈哈哈!
我還是擅長用阿太欺負涼涼啊!
或是用右典欺負涼涼!(笑)
或是兩個一起欺負涼涼...←喂!


搞不懂我的想法~對吧?
我也不需多做說明啦!會懂的人不用我說他就會懂!
再說...誰管的了我做什麼決定啊?(笑)
要在背後說什麼是非都隨便啊!
要造口業是你家的事,我又不會痛!


該回家了~(笑)~
不過暫時沒有人陪我洗版~
這可真讓人傷腦筋啊...


翻翻看還有哪些慶涼文還沒貼的...
橘子家!快熱鬧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