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講的事...非常非常多...(笑)


首先!(氣勢)


日版JUNON-5月號!春天的約會話題!(倒)
小傢伙們那麼喜歡戀愛話題啊?不過也好啦!我喜歡看他們胡鬧的樣子!^^


約會時巧遇朋友,當對方邀約一起去吃飯...
龍寶貝說,如果是很好的朋友就會一起去!
其實我看了有點傻眼...難得兩人獨處啊...怎麼...怎麼...
慶太果然很瞭解女生的想法,但是...還是一起去!?
因為對方是很要好的朋友!?好吧!男人的友誼果然...我無法理解...
反倒是涼涼會拒絕呢!(笑)


接著,如果女朋友接到家長的電話,被罵了『給我馬上回家』...
如果是因為玩太晚而挨罵...龍龍說他會去道歉啊啊啊啊啊啊啊────!(錯亂)
他‧會‧去‧道‧歉!看清楚沒有!他說!他‧會‧去‧道‧歉!
在電腦前暴走的我,狂罵著以前的男朋友...你們是不是男人啊啊啊啊──!
每次我都是因為你們而晚回家~然後挨打挨罵又罰跪的...
學著人家點!你們這些沒用的廢物!你們連龍龍的萬分之一都不到啊!(踢踢踢)


和女朋友去餐廳吃飯,因為太喜歡女朋友而緊張的吃不下?
龍龍...你...你真的、真的很可愛耶!>/////////<
超級可愛的!那麼緊張...那如果女朋友微笑著望著你,
問你『怎麼不吃呢?我餵你吃好不好?』
你怎麼辦?...我可以想像龍龍那害羞到快噴火的表情了~好可愛啊!>0<


女朋友的牛仔褲拉鍊開了,看到裡面的小褲褲...
龍龍...你『萌』什麼啊你!>////////<
好啦!我能瞭解,就像如果你拉鍊開了~看到你的小褲褲~
我們同樣也覺得『萌』啊~~~(笑倒)
涼涼竟然想拿手機拍下來啊?(汗)你變了唷~千葉涼涼...
阿太的確常沒拉拉鍊...你習慣沒拉拉鍊~我們也習慣你沒拉拉鍊...
什麼跟什麼啊?(汗笑)


正在開車兜風的時候,坐在旁邊的女朋友扭扭捏捏的樣子...
似乎是因為想去洗手間~可是因不好意思而不敢開口...
龍龍~你神經夠大條~我相信你絕對不會發現女生想上廁所。
但是...『她是在心跳加速吧?我開車的樣子真的那麼帥啊?』
你...你的思考模式...果然很緒方式耶!(笑)有你的風格!
但是...啊啊啊啊──!怎麼這些題目我都...很能體會啊!
自己喜歡的男生開車的時候...真的很帥...更何況是龍龍?
『不時的看一下旁邊的女友,然後露出微笑』
我肯定會被龍龍這樣的做法秒殺...心臟會不堪負荷啦!>0<
會被超強電力電的亂七八糟...搞不好兜風回來~只剩半條命了...
龍龍你真的...真的...好帥唷!>////////<


看了這篇之後...大家好像都覺得...跟龍龍約會比較好玩?(笑)
龍龍是很可愛很可愛的孩子啊!^^很天然的約會~不是嗎?
沒有壓力又會不經意的搞笑~而且、而且...很體貼!(笑)
好開心好開心唷!龍龍真是個好男人!^0^
雖然孩子氣了點~但是啊...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他嘛!


聽說4/1的FC晚場...龍龍脫了啊!!!>0<他脫了!脫了!脫...脫了啊!

好想看!我真的很想看啊!為什麼會突然脫?
聽說阿太也脫一半了...脫一半是什麼意思?是衣服敞開嗎?
那涼涼呢?...他真的是...如果能看到他在舞台上脫~
那真的是...真的是很好運~簽樂透一定會中吧!(汗)



再來是日常生活的事...


隔壁的便利商店晚班工讀弟弟也喜歡w-inds.唷!(笑)
他喜歡涼平!沒有太大的驚訝,因為...男歌迷幾乎都是衝著涼平來的。
萬一他說喜歡阿太,我可能會想他該不會是想學他練肌肉(!?)
萬一他說喜歡龍一呢?(笑)
『龍一是大家都喜歡的啊!』←我回答的就是那麼理所當然!^^
他好像叫『奕穎』吧?挺難唸的,我都叫他『小奕』~
他本人應該是不知道我這樣叫他啦~(笑)
跟他說到涼平時~他笑得好開心唷!眼神也閃亮亮的!像個小男孩!
不過和他聊天的時候~發現他真的很崇拜w-inds.唷!
當別人說w-inds.的壞話~他會很怒很怒~整個man的氣息就出來了!
第一次有男歌迷出現在我四周...超驚訝的!
下次如果豐華有辦什麼活動~抓他一起去參加好了!(笑)


最近一直一直都想放假...不想上班...
不過能陪我出去玩的人...現在已經都沒有了。
要上班的!←大部份的都是這樣!
不然就是男友退伍回來了!←不想打擾小倆口!
再不然就是剛入伍沒多久的!←...就算沒入伍也不太想約的人!
還有呢?...全都是學生!>0<
國二、國三、高一、高二、高三...←怕姐姐帶你們去賣掉吧?
不熟的就不想約!
跟我出門機率近乎零的也不用約!


說真的...


好久沒有開心的去玩了。
頂多逛逛雜誌瘋~去九五拿東西~然後?
我的生活圈怎麼那麼小?宅女就是這樣產生的吧?


啊!怎麼又低落了!?要開心要開心!(笑)
開心的事...混音!混音單曲!>0<


看著混音的DVD~我重覆了三次!
第一次只盯著龍龍看~龍龍你小時候好可愛唷!
臉圓圓的~個子也小小的~認真的好可愛!
到SUPER LOVER的時候,你...有帥到了!
看你獨唱那段~真的被你電到了啦!!!>0<
十六夜之月~我喜歡你那時候的造型!金髮很適合你呢!
而且你皮膚又超好!膚色也OK!太適合了!


第二次是盯著涼涼看~
出道時~我...我真的好想幫你剪頭髮唷!>0<
一直走清純可愛路線的你....竟然留了鬍子...(攤倒)
03年的你是那樣清純可愛啊!
04年的你是那樣閃亮發光啊!
05年...我知道你想MAN~我也瞭解~男人嘛!留點鬍子有什麼關係?
但是...因為...因為...你...嗚...(大哭)
好吧!如果鬍子的型能更確定一點的話~
搞不好就真的很適合你...


最後一次是看阿太...
我說...從美少女變成肌肉男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
我看的可不是驚悚片吧?(狂汗)雖然...雖然...
好啦!我知道你想MAN~我也瞭解~男人嘛!練點肌肉有什麼關係?
但是...適可而止啦!!!練那麼勤卻不脫給我們看...哼!
而且,不知道的人搞不好還以為~w-inds.換過團員哩!(汗)


雖然這樣說啦!但是...看著三個小傢伙們一路這樣走過來...
我真的找不到~不支持你們、不喜歡你們的理由耶!(笑)
因為你們真的、真的好認真!真的、真的好敬業!
第一次喜歡偶像明星就是w-inds.,感覺真的是賺到了!^^


最後...


我的話有沒有那麼多啊?(汗笑)打個廣告!^^
 
 
 1123657227  
 
 
這是我畫的幼幼組的徽章圖!過幾天會送件去製作成品!
從去年想做~做到現在才真的動手做的徽章...
可能4月中或4月底就會做好了!
到時候PO上網路時,懇請大家...支持啊...←這樣說好像哪怪怪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