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啊...
我身邊的某個人...他的行為舉止、言語態度...
讓我覺得有厭惡的感覺。


『八面玲瓏』是這樣吧?
是想做到這樣嗎?但是啊!實際上那個人的個性不是這樣。
卻故意想做到八面玲瓏的地步,我覺得好噁!


人前人後各持一種說法...
雖然之前就隱約感覺到了,但是這感覺最近特別強烈!
尤其是我過生日的這一陣子!


老實說!真的很討厭他那個樣子!討厭到了極點!
難道他不知道,在別人背後說什麼話~總有一天會被當事人知道嗎?
明明不關他的事,卻愛找人長篇大論的說一堆!
然後在我面前又是另一套說法...


大白癡!難道你不知道,比起你這傢伙!
其實我跟他的交情更深,是你無法想像的嗎?
就算我們會有小爭執或是吵架,這也是朋友的一種溝通模式。
而且我跟他都討厭有心機的人!就像你這種人,你懂不懂?


自以為很有辦法!自以為什麼都可以幫忙!
省省吧你!你簡直虛偽的讓我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