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一大早去離子燙...
沒想到在下午一點半就燙好了!?(驚)
真是不可思議的快啊!我還以為要坐到屁股開花哩!


然後約了朋友去西門町~
又再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我到西門町才下了公車,外面下大雨~
我聽著MP3,撐傘快步的經過捷運站出口~
忽然看到一個穿雨衣坐在機車上的男生朝我這個方向說話~
我以為他是跟捷運出口的人說話,所以我快步經過~


沒想到我走到斑馬線等紅綠燈時,
他竟然騎車到我面前來,同樣也是說了幾句話~
我以為他要問路,所以把耳機拿下來~
沒想到他說『小姐!我想認識你!』


........................................
我白了他一眼,然後罵他『白癡!』就快步穿越馬路跑掉了。
之後跟朋友講這件事,被朋友罵笨蛋!


「他是要搭訕吧?」
「下那麼大雨,在那種情況下搭訕嗎?」


一番爭執後~


「反正你就是笨蛋啦!」


最後我朋友丟了這句話給我...
哇靠!難道有人搭訕,我就要自己靠過去哦?(汗)


「我有龍一了!」
「你病的不輕!」


...哼!算了!反正那個男生不是我的菜,可以了吧?


今天只完成了一項任務...
就是幫蝶蝶買SMAP的演唱會VCD...


最重要的w-inds.寶貝的專輯沒拿到啊啊啊啊啊啊!(怨念)
JUNON和銅鑼燒也沒買到...(淚)


我今天到底出門幹什麼啊...(攤倒)
早知道也在家畫幼幼班...>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緒方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